爵爷

第8章 你到底想怎么样?

此刻,蓝湛刚刚把岩浆全部冰封,就见岩浆莫名其妙的消失。

正想去查看,就见魏无羡闪身过来,抓着他看了一圈,眼神担忧,眉间紧锁:“不是让你老实待着?”

“我怕你出事。”

“我能出什么事?”魏无羡反问:“你没受伤吧?”

“没有,刚刚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不知道。”魏无羡应。

蓝湛:“??”

“那些是什么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蓝湛:“你刚刚在和谁打。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蓝湛:“……”

一问三不知。

蓝湛默默看着他,幽幽道:“你不想让我知道。”

“知道什么?”魏无羡歪头,面上带着茫然,无辜,懵懂,甚至还有几分单纯。

蓝湛:“……”

凭他刚刚靠近这里的神色,和他给自己立结界时的冷然严肃,蓝湛不信他真的不知道。

只是他不想告诉自己。

……

晚间。

蓝湛再次拿起他的手靠到他怀里时,魏无羡并没有推开他,仅是眼神玩味似的瞧着他:“不是生我的气了?”

蓝湛搂着他腰,坐在他腿上,清洌的嗓音淡淡然的:“不冲突。”

生气与往他怀里钻不冲突。

听明白他话中之意,魏无羡丰神俊朗的面上扬起笑颜,分明是魔,笑起来却没有丝毫阴森可恐,还透着几分仙,不看他的魔息,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以为他是九天之上的神君。

“即如此,那本座就不哄你了。”

只听,他用他那低沉悦耳的声音道出这句让蓝湛想瞪他的话。

说罢,他还笑眯眯的,似是一点也不在乎他生气与否,只要自己粘着他就好,气的蓝湛想撒开他。

忍了忍,狠狠掐一下他。

魏无羡笑脸立刻扭曲了,捂着后腰,疼的龇牙咧嘴:“你这小仙君,谋杀亲哥啊?忘了是谁把你从一个小小的奶团子带到这么大的了?小没良心的。”

“你才不是我哥!”蓝湛哼道:“当初我只是人小,年龄不小,何来你将我带大之说?”

魏无羡笑着搂上他腰,手臂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一带:“哦,年龄不小,那你有多大啊?有我大吗?”

“没你大,全神界都没你年龄大。”想了想,又加上一句:“魔界也是。”

魏无羡:“嘿,你个小仙君,又想跟着我又得罪我,不怕我一气之下强行送你回神界啊?”

蓝湛默默搂紧他:“我困了。”

魏无羡轻笑:“睡吧睡吧。”搂着他轻轻拍拍他:“除了你怕是没几个人敢往本座怀里钻了。”

蓝湛:“嗯~”

……

翌日。

魏无羡以手中的光芒指引方向,往前一路走去。

“再往前就是人界了。”蓝湛看着不远处的神人两界分割线。

“嗯。”魏无羡点头,顺手搂过蓝湛的腰,将人抱在怀:“小仙君,你即想跟着我,那我得事先和你约法三章。”

“什么三章?”

“一、时刻跟着我,不准去我不让你去的地方。”

前面那五个字蓝湛巴不得,很顺从的点头。

“二、得听话,不准哪危险往哪跑。”

“嗯嗯嗯!”

“三、一有危险赶紧跑!不准留下恋战,哪怕我正在打,你自己是最重要的,不准让自己受伤!”最后一条魏无羡着重强调。

“以上的犯了一条我都送你回神界。”

这最后一条蓝湛有点犹豫要不要应,直到魏无羡眼神逐渐危险起来。

“嗯!”蓝湛猛点头,管他啥啥啥,先应了再说,真有危险,哪怕要跑他也得带着魏无羡一起跑!

至于打不打,看情况选择。

见他如数应下,魏无羡才似是满意的点点头,严肃道:“记住啊,让自己少了一根头发,我都……”

“送我回神界。”蓝湛接过他的话。

“嗯,记住,要乖哦。”

“嗯嗯。”

评论(27)

热度(47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