爵爷

第2章 你到底想怎么样?

这龙是上古沾过无数血腥的龙,拼尽全力的一击足以毁天灭地,以蓝湛如今的实力,死是不可能会死,就是得受点伤。

连忙瞬移到他身前去挡,没了和水龙继续纠缠的意思,将他除去之后,脸色阴沉的看向蓝湛。

说话的语气带着浓厚的怒火:“蓝忘机,你是不是不要命了?谁让你往前冲的?不明情况就冲?就你这点实力,你想干什么?你是不是认定了自己不会有事??”

“我不是让你别来吗?我不是说了很危险吗?!”

“我是神尊。”蓝湛认真反驳他的那句“就你这点实力”来告诉他,自己很厉害。

“重点是你是神尊吗?!”

“我很厉害!”

魏无羡气的胸膛上下起伏:“你知道它是个什么玩意儿吗?”

蓝湛摇头。

魏无羡看的更气了:“不知道你还冲?!”

“它要伤你!”

“我不会躲吗?”一想到这人差点就受伤,魏无羡就压抑不住火大:“那是恶龙,上古恶龙,杀了成千上万神人魔的恶龙!”

蓝湛低着头,扯着他衣服,任由他骂,听的手还玩起了水。

魏无羡感觉他要被气的窒息了。

“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!?”

蓝湛抬头,眨着大眼睛看着他,满眼的我在听我在听你说吧。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手握了握拳,告诉自己不生气,不生气,孩子还小,慢慢教就好了。

慢慢教就……好了。

“现在,立刻,马上,回你的神界去!”魏无羡怒气冲冲,脸色吓人,属于魔界至尊的气势涌现。

阴冷恐惧,魔气四面八方的环绕,如深渊的恶兽般。

看的蓝湛一愣一愣的,魏无羡从来没在他面前发过火的。

见他神情,魏无羡怒火消了一点,反思,是不是自己太凶了。

吓到他了?

一时,魔气散去,忍着火气轻声细语:“先回去好不好?我很快就来找你。”

“不好。”

“我跟你保证!”

“你刚刚就骗了我!说有事和我说,结果没有,还打我。”提到这个,蓝湛就感觉捏着他衣裳不安全,又伸手抱着他的腰。

这下总跑不了了吧。

“我什么时候打你了??”魏无羡冤啊。

“你对我动手。”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“咱俩万年前打过多少场了?”

感觉着他胸膛的起伏,蓝湛:“都是你的错!”

“我???”

“你不带我,所以我才自己来的。”

“我不是让你别来,很危险吗??”魏无羡被转移话题。

“都怪你。”

“你别跟我扯,赶紧的回去!”

“我不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哗啦啦——

魏无羡搂着蓝湛的腰闪身离开原地,眸底阴冷,刚刚他们飘浮着的地方此刻已经形成一个旋涡。

“抱紧。”低头对怀里的人道。

蓝湛抬头看一眼,确定是魏无羡能应付的场面,不需要他之后,果断抱紧他的腰。

魏无羡掐了一个决,往前打去,随后迅速离开这里,在四周落下一个隐身阵法,往更深处而去。

搂着怀里的人,魏无羡加快速度,

蓝湛在这里,必须快点处理了。

不然出什么意外。

想着,速度更加的快,二人的身影连残影都不见。

海中海,东海海底的另一面。

金色的光晕显现,五颜六色的鱼在身边经过,能感觉到,这里有修为五千年以上的妖族。

还不止一个。

蓝湛抬头观察,魏无羡在带着他往下,越往下,金光就越重。

突然,通道被阻隔,拦住二人的去路,这里有结界。

魏无羡随手解开,蓝湛看的略惊,那可是太古阵法:“魏婴?”

“惊什么,这是我的地盘。”

“你的地盘?”

“嗯,算起来,也有数万年没来过了。”魏无羡有些感叹,不知道这个地方怎么样了。

海面下是一片金光闪闪的海植物,魏无羡左右看了看,放开搂着蓝湛的手:“好了,下来。”

蓝湛听话放开,魏无羡往前迈几步,看着这些海植物,当年不过上千株,现今已经无数株了。

挥手摘走了一片,又走了一些路摘了一株金光闪的最厉害的,魏无羡递到他面前:“将你的一丝神魂力传给它。”

蓝湛听话照做,神魂力传过去后,就感觉自己神魂处多了一丝联系,是这株海植物的联系。

它的金光在照着自己的神魂,蓝湛:“金魂草?”

“嗯。”魏无羡应一声,见契约成了,对蓝湛道:“好了,走吧。”

蓝湛过去抱上他的腰:“你来这里就是为了这些金魂草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要他们干嘛?”

“壮大魔魂。”

“你……”魔魂受伤了吗?

“好了,别说话了。”魏无羡封好结界,带着他离开海面。

……

评论(31)

热度(51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