爵爷

第3章 你到底想怎么样?

离开东海之后,魏无羡就一路飞奔去神界,蓝湛一看就知道他是要把自己送回去,怎么都不肯。

拦着他时两个人直接打了起来。

魏无羡对他没敢动全力,怕一个不注意伤到他,气的是咬牙切齿的:“你不回神界你想干嘛?”

“跟着你!”

“跟着我干嘛?!”魏无羡气死了,万年前这人恨不得自己消失在他的视线之内,永远都不要出现在他面前最好。

这万年之后怎么就变了一副面孔。

但凡换个人自己都不至于这气的要死却不敢打,这今天要不是他蓝忘机,但凡换个人……

魏无羡咬牙切齿: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“跟着你!”

“跟着我干嘛啊?!”对话绕来绕去都绕回来了。

“你说,你是不是有事想要我帮忙,你说,说了之后我帮你办了,然后你该干嘛干嘛去!”

“没有。”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……

硬的不行,魏无羡决定来软的,将人按坐在平滑的石头上,连哄带骗:“你不回神界也行,你在这等我,我忙完了就来找你。”

“你骗我。”

“我不骗你。”

“你刚刚就骗我了。”

“我这次保证不骗你!”

“我不信。”

魏无羡围着他转一圈,头都要秃了。

“那你想如何?”最终决定把选择权给蓝湛。

“跟着你!”蓝湛回复的毫不犹豫。

魏无羡:“……除了这个。”

蓝湛抿了抿唇:“真的不能跟着你?”

“真的不能。”

”你真的有事,不骗我?”

“不骗你。”

“不能带我?”

“不能。”

“那……那……”蓝湛低着小脑袋:“你走吧。”

终于得到这祖宗的首肯,魏无羡应的不可谓不快:“好!”

转头就大跨步的离开,蓝湛捏着他衣裳的手滑下,看着他消失在自己眼前,低头失落的捏着自己的手指。

“蓝湛。”

蓝湛猛然抬头,魏无羡风风火火的又赶回来蹲在他面前,与他平视着,他将一支笛子递给他:“我把陈情留给你,一个月,最多一个月我就回来了。”

“不准骗我。”我都等过你好久了。

“不骗你,绝对不骗你。”

他又走了,蓝湛握着笛子,坐在原地久久没有动作。

……

……

半月之后,万年没有动静的魔界地区,突然爆发出一阵强光,光芒照耀神妖人三界,无论是何种族,都感到了一种阴冷恐惧感。

魔界万年未曾问世,再次现世,惊动三界。

以迅雷之势,已成虚空的地界开始重新出现土地与房屋,正中央的魔宫更是明显易见,浓雾中的毒气化为了魔气。

那曾经在万万年前与神界对战,并且胜了神界的魔界至尊立于虚空,魔气强大,黑暗袭卷三界,恐惧自每个人心中生出。

魔界带着极强的震慑感再次问世。

高调又强势。

在所有人都以为,魔界的现世会是新一场战争的开始时。

魔界再次消失于世间,好似之前的出现都只是一场梦般。

然而每一个人都知道,那不是梦。

万年前魔界一夜之间消失于世,万年没有动静,如今唯一知道魔界存在的神族是一直以为魔界已经不存在了的。

之后看魔界地区都已成了虚空,妖族降生,更是肯定,魔界肯定是被天道灭杀了。

可是现在,沉静万年的魔界再次现了身,还是以这种方式。

今天看到的场景足以告诉神族,魔界一直存在,只是他们看不到。

一时,神界众神到了魔界外围齐聚,安静了万年的魔界,再次热闹起来。

然而,接下来的半个月,魔界都没有动静了。

很多人都在怀疑,那到底是不是做梦了。

可是,总不可能全世界都做同一个梦吧。

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4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